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再动员、再部署!义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8 18:11:16   来源:   

6月21日,义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落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做好下步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浙江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之年,更是义桥镇迎接挑战抢抓机遇的关键之年。今年上半年,全镇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呈现出了工作推进有力、活动丰富精彩、特色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全镇重点工作,莫勤恒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坚定战略、创新发展。遇到新问题、新挑战、新压力,要牢牢坚持全镇发展战略,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要求。同时要着眼于破解发展矛盾的问题,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为民办好实事;要做到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全镇上下要树立能打仗、敢打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完善机制体制,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要共同努力、共塑形象。义桥镇的形象塑造和维护是一项长远的系统性工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说、想、干、行”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纪律,切实把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上,张波传达了中央以及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非粮化”整治工作、美丽义桥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四大内容,对义桥镇下阶段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张波表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扛起政治担当,要高度关注企业生产安全、全社会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安全、建设领域安全、危旧房屋安全等重点领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关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朱君丽表示,就安全生产工作,全镇上下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危机意识再增强、安全责任再落实,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实时、事事必讲安全、必查安全、必重安全。


全镇上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主动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