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6-25 19:45: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加快义桥经济社会发展,6月25日,义桥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次大会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镇机关党员、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罗峰社区全体党员、全镇预备党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村社党员在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的气氛中,大家右手握拳,满怀激情,大声宣誓。

颁奖授牌

会上,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专题党课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围绕《奋斗百年路、初心向未来,书写“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崭新篇章》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专题党课。

莫勤恒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跨入百年大党的时代关口,这是世界瞩目的大事。广大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莫勤恒强调,要以穿越历史的宏大格局、放眼时代的战略眼光、引领未来的雄心壮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奋勇前进,共创“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奋力打造未来城市实践样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主持会议。

各分会场观看会议直播

新征程孕育新机遇,新使命更待新作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义桥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