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红色革命路 渔浦新义桥”摄影作品展来啦

更新时间:2021-06-22 19:00:00    内容来源:   

日前,义桥镇文联和义桥摄影协会(义桥周末摄影沙龙)在建党百年来临之机,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举行“红色革命路 渔浦新义桥”摄影作品展,以重走红色记忆的方法,牢记初心使命,用镜头记录义桥的红色记忆历史,用摄影艺术的语言,表达大家心中对党的热爱,喜迎建党百年。

近日,摄影展已在里河老街义桥镇政府广场进行展出,不少居民朋友亲临现场,欣赏了参展摄影师的精美作品。

摄影展充分体现了摄影创作者们对义桥的热爱,用艺术的表现手法将自己的情感通过鲜明的“红色主题”展现给观众。作品具有时代感,使义桥老一辈产生共鸣,找寻红色印记,也使年轻一代对义桥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让我们看看“摄影者”眼中义桥红色历史记忆中的光辉世界吧。

中国革命路

义桥新貌

劳动模范

没有去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近段时间摄影展还将在义桥展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透过镜头,重温红色历史,传承英雄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