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召开“一镇一园一示范”创建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17 16:46:36   来源:   

6月15日下午,为全面推进“一镇一园一示范”创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双招双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助推园内企业快速成长,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召开建设动员大会。义桥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区域发展办主任邢治,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年,萧山农商银行义桥支行行长卜燕敏,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国柱肯定了产业园多年来获得的成绩,指出同先进地区的优秀园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全面部署了产业园管理公司和园区企业的工作任务,他强调:

一是必须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创建的重要意义。

二是必须坚持高标准,有效推进产业园整治提升工作。

三是必须坚持高起点,制度化科学实施各时期工作路径。

曹永年代表杭州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管理公司分享了多年来创办企业的经验感悟,对园区未来的规划及发展方向、工作团队情况和物业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立志打造萧山区示范产业园、国家级孵化器,让园区更规范高效,环境更优美舒适,产业更有档次,服务更加周到。

卜燕敏介绍了专门服务园区企业的金融产品情况

为帮助园区内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建立融资平台,杭州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与萧山农商银行义桥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是在原杭州萧山五金机械科创园的基础上提质扩面,园区占地面积126亩、厂房11.3万方,现有实际纳税运营企业162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8家,省科技型企业56家,被认定为“浙江省小微企业园”“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今后,在园区运营模式上将从政府主导变为企业主导,紧紧围绕“一镇一园一示范”目标任务,将努力打造特色产业园的示范样板。

●聚焦五金类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方向引入优质初创型项目,腾退园区低端、低效、脏乱差企业。

●完善照明系统设施、绿化、停车场设施等公共配套,改造超市、食堂、健身房、人才公寓、服务中心等商业服务设施。

●落实专业团队负责园区的物业管理,包含园区运营、企业服务、招商引资、项目申报、融资运作,搭建小试、中试研发平台,建设智慧园区和展厅中心。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