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启2021年“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活动

时间:2021-06-11 11:2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全镇安保维稳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6月7日晚,义桥镇2021年“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活动在镇政府广场前召开启动仪式。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交警)、城管、安监、消防队伍、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余鹰宣读义桥镇2021年“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活动方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讲话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是义桥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平安义桥”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实践,也是用平安护航建党一百周年的一次具体行动。义桥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合力护航;要突出重点,打防并举;要群防群治,浓厚氛围。全力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平安义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罗幕村、徐童山下村、勤里村、湘南村四个村的治保主任代表接旗。

“我宣布,义桥镇2021年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正式启动!”

随着镇党委书记莫勤恒的一声令下,在镇政府广场前集结的干部群众、民警消防等火速奔赴各自巡区开展巡防,拉开了2021年义桥镇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的序幕。

全镇巡防

当晚,义桥镇共分7个巡防组,对镇域范围内的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的检查。在义桥各村、社区也活跃着一支支巡查队伍,用一束束手电灯光为村民带来安全感,他们在各自辖区进行巡防和安全检查,并向村民宣传夏季用电、儿童暑期安全知识等……大家用脚步丈量着村庄,用行动守护着安全。

此次义桥镇2021“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夏季平安大巡防”行动将持续到九月底。

平安是民心所向、民意所需。本次大巡防活动旨在巩固提升“平安义桥”建设,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犯罪,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全镇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此次大巡防参与人数532人,检查企业92家,娱乐场所5家,出租房180家,在建工地5个,寺庙宗教场所8处,发现问题及隐患53处,当场整改41处,责令限期整改12处。

下阶段,义桥铁军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打好这场造福于民的攻坚战,使义桥的社会更加安定、经济更加繁荣、人民更加安康,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建党百年政治社会环境贡献义桥力量。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