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4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萧山百强企业

时间:2021-06-06 11:11:27   来源:   

日前,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出炉,义桥镇的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创历史新高。

工业企业

科创企业

成绩的背后是各企业的努力!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企业吧~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东方路98号。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各类机械加工、检测设备齐全,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自动焊机及办公椅耐久测试、推背测试、冲击测试、强度拉力测试等先进生产测试设备。

公司现有转椅底盘型号200多种,五星脚20多种,每个系列的产品都通过BIFMA、TUV、EN 、AFRDI、BS、BV、SGS等标准并都拥有专利,所有底盘由美国联邦保险股份公司承保。产品畅销国内外,与国外知名办公家具集团和国内知名办公家具企业建立了稳定的配套体系。

中泰集团车间

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

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义桥工业园,是一家集链传动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产品性能优越、品质稳定,通过ISO、ANSI、BS、DIN和JIS质量标准认证,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称号。

产品二十多年来畅销于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市场等60多个国家,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将始终秉承“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方针、“客户满意的产品”的质量承诺、“海内百川、广聚贤才”的人才理念,以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及完善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来满足更多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杭州永利百合车间

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

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成立于2001年,成立二十年来,一直扎根于萧山义桥,在政府的领导下成长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针织及梭织床垫布、床垫垫层生产商,在国内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做为标杆企业,利税额度在义桥镇企业中,行业排名第一。进入新世纪以来,美信一直致力于为更美好的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构建完善的全球化生产销售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加弹纺纱、针织织造及床垫套成品缝制等全套的生产加工服务,提供任何与床垫相关的生产解决方案。

美信车间及产品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员工超过500人,研发生产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通过 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TS16949,ISO27001,知识产权贯标,保密资质等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销售、研发、生产、测试、品质检验、服务体系,技术生产质量成本自主可控,拥有100多项创新科技发明,是快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在通信测试细分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信通院、东南大学等多所大学、研究院有深入的研究应用合作。客户包括华为、海思、爱立信、诺基亚、中心、大唐移动、高通、苹果、英特尔、OPPO、小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优秀通信企业。

永谐车间及实验室

近年来,义桥镇政府多举措对传统经济和数字经济领域进行“两手抓、两促进”,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活力。一方面,全力支持提升传统经济企业,通过要素倾斜、政策支持、主体培植、服务优化等举措,招引优质项目落地,创建稳定营商环境,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释放转型跨越新动力。另一方面,大力挖掘培育数字经济企业,牢牢抓住数字经济这个增长点,通过实地走访,对数字经济企业进行排摸,依托科创园平台,招引和孵化数字经济企业,2020年,完成传智自动化、永谐科技、朔工工具、古北制造等4家数字经济企业新上规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规上数字经济企业总数已从2019年的5家发展为现在的14家,增加值从8180万元增加至1.5亿元。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