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更新时间:2021-06-02 11:15:21    内容来源:   

5月31日晚,义桥镇举行“忆峥嵘 颂百年 迎亚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义桥的优秀先进。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三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领导致辞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作为三江汇未来城市实践区核心区域,义桥以奋力建设“山水新都市 创智新高地 渔浦新义桥”为发展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产业强镇”“环境立镇”“文化兴镇”三大战略,全镇呈现出“政治安定、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喜人局面。希望义桥人勇立潮头、领航前进,不断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表彰

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

义桥镇第六届美德标兵(最美义桥人)

晚会现场向义桥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授牌,为义桥镇第六届美德标兵(最美义桥人)颁奖。

文艺演出

晚会在舞蹈《追寻》中拉开序幕,随后以“真理之桥”“梦想之桥”“最美义桥”三大篇章,通过情景剧《链接真理的桥》、舞蹈《红色记忆》、诗朗诵《义桥,我美丽的家乡》、小品《最美志愿者》、歌舞《航向未来》等,向观众呈现了在义桥这片热土上烙下的那些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迹,以及新时代义桥徐徐展开的新画卷。最后,晚会在义桥镇机关干部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舞蹈《追寻》

△情景剧《链接真理的桥》

△舞蹈《映山红》

△舞蹈《红色记忆》

△诗朗诵《义桥,我美丽的家乡》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小品《最美志愿者》

△歌舞《航向未来》

△机关干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首过往,我们成绩斐然。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去开启新的征程!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