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童心向党,阳光成长!义桥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1 09:47:57   来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义桥镇党委、人大、政府前往辖区各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提前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

各慰问组实地了解了各校办校情况,详细询问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师生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第一慰问组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文卫副镇长祝仙祥一行来到义桥实验学校、义桥中心幼儿园、小星星幼儿园。

第二慰问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一行来到渔浦小学、浦欣幼儿园、许贤中心幼儿园。

第三慰问组

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委员瞿艳华一行来到御景蓝湾幼儿园、江湾城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金域东方幼儿园。

第四慰问组

镇党委委员汤旸一行来到义桥二小、田野幼儿园、昇光幼儿园、毓秀学校。

童年如歌,唱尽所有的美好与纯真。祝愿所有的祖国的“花朵”们节日快乐,永远明媚阳光。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