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身边的义生军(五)杭州市“最美加梯人”章建

时间:2021-05-28 08:56:53   来源:   

他们,是三江口的磐石;他们,是风雨中的坚守;他们,是给夜归人的一盏明灯;他们,是我们身边最熟悉的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义桥青年生力军。

本期,我们要讲述义生军章建做好加梯这项民生工作的故事。

2个月,所有安置户签订了承诺书;3个月,迁改工程与27台电梯加装工程顺利完工。从设计加梯方案,到签订承诺书,再到电梯加装施工完成,总共耗时7个月,义桥镇山后村湘湖三期安置小区电梯加装工作顺利完成的背后,离不开“市最美加梯人”——义桥镇城市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章建的努力。

电梯加装工作涉及面广泛,对工作的专业性要求极高。作为义桥镇城市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的章建在充分考虑后,深入学习研究加梯相关专业知识,并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蹲点,针对小区居民所提出的顾虑和疑问,开展“地毯式”走访工作,了解每一户居民对加装电梯的看法、态度,在推进加梯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方案,用最诚挚的态度向小区居民表达加梯工作组的专业能力与工作决心。章建带领的工作团队仅用时2个月,完成了所有安置户签订加梯承诺书工作,为后续加梯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一起来看看章建的个人感悟:

以前没有加梯相关经验,但是有工程管理经验,通过学习市区两级相关政策和其他先行区的经验,再加上向区行政部门不停请教,让我理清了思路。百姓的信任,是我们加梯工作的动力源泉。百姓的需求,是对我们工作的要求。

章建工作照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