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建党百年| 义桥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

时间:2021-05-27 08:54: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查找短板、部署任务、压实责任,5月26日,义桥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总结回顾近期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为建设“平安义桥”筑牢坚固防线。

义桥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办线负责人,各联村组长,四个平台下沉机构、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自3月中旬召开全镇平安建设大会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目前仍存在重视程度与上级要求不够匹配、平安建设的整体氛围还不够浓厚、多方联动工作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义桥镇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

莫勤恒就做好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平安建设是大事,是发展基础,各条线、各村社要从严落实上级部署、全面吃透考评标准、切实找准自身差距,奋力把平安建设工作抓出成效。

二是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平安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切实找准平安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做好防范重大政治风险、排查处置信访隐患、高度关注特殊时期、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等工作。 

三是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平安建设工作要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到位、考核督查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在齐抓共管中强督导、重落实,确保实现全镇和谐稳定。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并通报2020年义桥镇平安村社考评及奖励兑现情况

朱君丽表示,平安建设工作事关义桥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以及百姓安居乐业,全镇上下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面落实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平安义桥建设水平。

各条线分管领导总结回顾前阶段平安建设工作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相关职能办线负责人交流近期平安建设工作。

各村社,事业单位代表汇报不稳定因素排摸情况。

筑牢安全防线,迎建党百年,义桥镇将保持枕戈待旦的备战状态,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义桥”建设。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