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建设领域“安全护航”百日大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4 10:12:43   来源:   

为筑牢义桥镇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防线,防患于未然,确保各在建项目能严格落实“隐患排查零死角、安全职责零容忍”的要求,保持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态势,5月19日,义桥镇召开建设领域“安全护航”百日大整治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和管线单位负责人参加。城建办主任裴伟国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讲话

会上,洪叶飞传达学习了全区建设领域“安全护航”百日大整治会议精神,并就建设领域“安全护航”百日大整治方案重点内容进行强调。

洪叶飞表示,各责任主体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查、整、消”闭环机制开展主体自查;各主管部门要严格监督执法,督促工地各方责任主体切实履职。下阶段,义桥镇将把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消防安全等纳入重点监管内容,加强各方联动,强化信息报送,全面筑牢全镇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防线。

镇城建办主任裴伟国宣读建设领域“安全护航”百日大整治行动方案,并就各项目主体自查内容进行解读。裴伟国表示各单位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落实、要素上再保障、整改上再有力,确保义桥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镇建设工程管理负责人倪基龙就日常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整治范围:义桥镇辖区范围内在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

整治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5日。后续实施长效管理,加大建设领域日常监管力度。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