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3 14:41:43   来源: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文卫副镇长祝仙祥赴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暖心问候与祝福。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慰问组与护士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她们送上礼物及献上鲜花,感谢她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以来,护士们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和担当,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的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声声问候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广大护士倍受鼓舞,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