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湘东村首届3V3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21-05-11 09:16:02    内容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杭州亚运,丰富群众节日文体生活,5月4日晚,义桥镇湘东村首届3V3男子篮球邀请赛,在村灯光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邀请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镇不同战线的10支队伍40余人参加比赛。

激烈的篮球赛在裁判员将球抛向空中后拉开帷幕。篮球运动员们如同猛虎下山,势不可挡。目光的坚定,展现出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对赛场的期待。

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娴熟的技术和顽强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激烈的团队比拼,荷尔蒙的碰撞激情与热血不断。

篮球在双方队员的手中带过,传球,走位!他们的身后仿佛带有一阵风,漂亮的抢断,快速的奔跑传球,高高地跃起,帅气的投篮。只听“咚”的一声,篮球入筐!场下顿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这真是太精彩了。

第一名飓风队

第二名双扣大队

第三名湘东村队

道德风尚奖

两天时间里,各代表队以良好的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真正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目的,也用篮球爱好者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杭州亚运。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