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义桥镇开展建党百年红色电影走进文化礼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06 10:11:32    内容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欣赏红色电影、重温党的历史,义桥镇开展建党百年红色电影走进文化礼堂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精选出《忍无可忍》、《建党伟业》、《湄公河行动》等10余部优秀红色主题电影,自4月23日起在各村文化礼堂放映,以电影艺术的方式展现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

日前,义桥镇各村社利用现有的影音设施和村级活动场所,进行电影展播,方便各村党员群众能就近选择观影场所观看。从4月23日起,《建党伟业》《湄公河行动》《建国大业》《金刚川》《智取威虎山》《忍无可忍》等一批优秀红色影片先后在各村社陆续上演。其中,反映沈佩兰抗日的电影《忍无可忍》,获得过2016年浙江省委宣传部评选的文化精品工程项目,吸引了不少党员、群众、儿童等纷纷前往观看。

▲部分村社观影现场

精彩的红色电影,一位位英勇的革命战士形象通过电影屏幕展现出来,点燃了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追赶超越的精神干劲,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村社放映节目单

以上放映时间如遇下雨,另行安排。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