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天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安长海一行来义桥镇考察清廉村居工作

时间:2021-04-25 18:38:25   来源:   

4月23日,天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安长海带队来义桥镇新坝村考察清廉村居工作。天津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正处长级副部长、市警示教育中心主任(兼)余坤明,天津市纪委市监委正处长级副主任杜国丽,天津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室副主任贺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研究科副科长胡乐其参加考察。浙江省监委委员郑志兵,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颜新文,杭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建华,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光,萧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高家萍,区纪委、区监委宣教室主任王银秀,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义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义桥镇党委委员汤旸陪同考察。

实地考察

安长海一行在新坝村实地踏勘了“清廉村社”建设情况,参观了百草园、浙江当代油画院、清河茶铺、节孝牌坊等具有代表性的区块,重点了解义桥镇“微信治村”工作在基层治理上的成效。

在考察过程中,安长海详细询问、认真聆听、深入了解,他表示义桥镇“微信治村”工作,为推进基层智慧监督提供了路径,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清廉村社建设的积极性和满意度,真正实现了“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的良好效果。

座谈会上,新坝村纪委书记、村监会主任、监察联络站站长方楠就村社微信管理员日常操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目前,义桥镇正积极探索“微信治村”3.0版,将以村社微信号为依托,把更多的基层工作、民生服务纳入其中,继续完善“微信治村”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作用,为坚持和完善乡村治理现代化提供“义桥经验”。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