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企业压缩空气系统数字化改造现场会

时间:2021-04-23 09:35:57   来源:   

为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激发企业家探索工厂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的主观意愿,针对性进行企业压缩空气系统数字化改造提升,帮助企业提质、增效、降本。4月22日,义桥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带队赴浙江申新包装实业有限公司集中考察学习压缩空气系统数字化改造工作。义桥镇涉及空压机数字化改造工业企业负责人,区域发展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实地走访

开视野、解思想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申新包装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空压机数字化系统在工厂中的使用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厂区具体情况。

交流座谈

学先进、谋发展

随后,在浙江申新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压缩空气系统数字化改造交流会。

义桥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讲话

围绕义桥镇企业数字化改造工作,胡国柱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以“凤凰涅槃”的决心下好转型升级先手棋。目前义桥正处于时代发展之大变革时期,站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十字路口,义桥镇要主动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的“革命”和“升级”,顺应时代、抓住机遇,实现智能制造快速发展。

二是选准路子,以“猛虎扑食”的干劲打好数字化改造攻坚战。各企业要消除畏难思维和狭隘思维,结合企业自身的技术基础和发展需求,选准切入点、大胆尝试,在当前的基础上寻找新的突破,着手进行数字化改造。

三是干出成效,以“燕子垒窝”的韧劲筑牢企业发展基础桩。义桥镇高度重视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工作,各企业要把握好变革趋势,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恒心韧劲,走好转型升级的每一步,为打造数字工厂、未来工厂奠定扎实的基础。

浙江申新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工程师项秩超介绍压缩空气系统数字化改造成效感受与经验分享。

蘑菇物联负责人范晓晓向全体与会人员讲解《压缩空气系统数字化运维管理—云智控》。

义桥镇区域发展办主任邢治主持会议。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