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开展全域工业用地调查推动亩产效益评价工作

时间:2021-04-23 09:21:21   来源:   

配齐专班力量、走访摸清底数、提升工作水平,近日,义桥镇“三步走”,全面开展全域工业用地调查工作。

一是突出“快”,配齐专班力量。对接上级部门,迅速成立由镇村两级干部组成的“工业用地调查”工作专班,召开2次专题会议,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全镇700多块工业用地的摸底调查方案,准备好基础资料。

二是突出“广”,走访摸清底数。专班人员分批广泛走访全镇各村社的工业用地,梳理和收集现有工业用地的基本信息、土地批准情况、土地使用情况、入驻企业情况、盘活利用意向等资料。截至目前,已完成联三村,义桥村、民丰村等21个村的工业用地调查。

三是突出“实”,提升工作水平。作为萧山工业地图系统研发先行先试单位和亩产效益评价全区试点单位,义桥扎实扣清工业经济运行基数,做好企业全息画像和全面感知。目前700块工业用地底数已基本扣清,正在着力搭建大数据平台,做好数据联通,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