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打有准备的“仗”!义桥镇毫不放松抓好防汛工作

时间:2021-04-21 09:00:57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1年防汛准备工作,全面加强暴雨洪涝台风灾害风险管控,落实整改措施,义桥镇严格落实上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防灾、抗灾、救灾、减灾相结合,抓紧抓实抓细防汛防台各项工作、提升科学防控台风洪涝灾害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专题会议——强部署、严要求

义桥镇根据杭州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召开专题防汛会议,分析研判义桥镇面临的防汛形势,部署今年义桥的防汛工作。会议指出要练好排查防控“基本功”,打好严格部署“组合拳”,念好长效监管“紧箍咒”,守好防汛安全“硬底线”,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防汛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深入开展防汛工作。

防汛检查——查隐患、保安全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农业副镇长韩卫东带队对镇域范围内的蛟山机埠、杨家浜机埠、白马机埠等机埠水泵、配电房水利设施运行和黄石垄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安全运行。

下一步,义桥镇将进一步完善、细化、深化防汛体系建设,从完善组织体系、责任体系、预案体系、预警体系、物资保障体系入手,切实加强基层防汛能力建设,全面强化防汛工作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