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消防形势分析会暨“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1 08:52:38   来源:   

4月20日,义桥镇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消防形势分析会暨“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义桥镇整体消防安全形势,找准问题短板,并针对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与“合用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作重要部署,推动各部门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见效,为平安义桥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消安委各副主任(条线分管领导)、成员(办室主任),派出所、城管中队、市监所、消安办、消防专职队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主持会议。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讲话

张波表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义桥的平安和稳定,以及对外展示的形象,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工作责任,抓好当前和今后的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张波指出,各消安办副主任、条线要认真履职,高度重视消安委的督促协调和监督检查职能,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对分管领域内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仔细排查;要强化组织意识,加快日常检查频率,提高检查质量,增强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定期召开镇消安委工作例会,形成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义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就义桥镇消防安全基本形势进行分析,并对“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要形成工作合力、紧盯重点目标、加强宣传工作、强化绩效考核,将消防安全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