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金融机构纪检负责人联席会议在义桥镇召开

时间:2021-04-20 09:31:35   来源:   

为加强对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的监管,提高治理效能,4月19日,萧山区金融机构纪检负责人联席会议在义桥镇召开,调研学习义桥镇非现金收支工作,推动形成上下贯通、条块结合、集成联动的工作模式。萧山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俞佳,萧山区金融机构纪检负责人参加会议。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义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陪同调研。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坚主持会议。

调研团一行在义桥镇新坝村实地走访了百草园、清河茶铺、浙江当代油画院等特色点位,并详细了解了义桥镇微信治村和非现金收支这两项工作在村庄内的实际成效。

随后在义桥镇六楼会议室召开萧山区金融机构纪检负责人联席会议。

义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在会上围绕“非现金收支”、“微信治村”、“雷达监测”、“人才培养”四部分内容,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义桥镇提倡“公平、公正、公开”的监督治理理念,以“数字赋能”全力推动“清廉村社”建设。

萧山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俞佳表示,制度是最好的“管理”,各部门要把握好各项政策,怀有敬畏之心,用心用脑做好监管工作。

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坚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及区纪委监委有关纪检监察方面的要求。

部分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交流纪检监察工作中突出的经验做法。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