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一把尺子量到底,义桥村快速拆违9283平方米

时间:2021-04-15 09:50:10   来源: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义桥村根据村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确定拆违目标,同时发挥村民主体作用,激发美丽乡村提升村的创建活力。义桥村既保证科学规划的严谨与慎重,又保证在实施过程中让百姓感觉到规划细节上的公平与公正,更有力的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分组开展“白+黑”入户走访工作,了解村民的困难和需求,并征求他们的意见,以便“对症下药”。

此次美丽乡村创建拆违工作规模大,村民们都在关注,可以说这是全镇村民近几年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义桥村严格遵守美丽乡村提升村“五必清、八必拆”的创建要求,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真正将一把“尺子”贯穿于拆违工作中,这既确保了老百姓的利益,也确保了整个拆违工作顺利推进。

义桥村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坚持对标先进、狠抓落实的工作方式,铆足干劲、奋发进取,结合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发展规划,以全域环境大整治为契机,目前,已拆除85间房屋、拆出面积约9283平方米。

图片

一把尺子量到底,一鼓作气拆彻底,义桥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