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展第三期机关干部学习论坛

时间:2021-04-13 08:58:11   来源:   

4月12日,义桥镇党委政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召开了第三期“机关干部学习论坛会”,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学本领、长才干、扬正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接续奋斗,在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创唯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义桥镇党政办副主任、团委书记陆铮宏作题为“从围垦到三江汇”的交流分享,他从党史、萧山、义桥三部分对围垦精神进行讲述。同时结合萧山实际,表示新制造是未来产业的发展方向,并就结合产业实际探索集成电路产业进行阐述,变的是时代、环境、机遇,不变的是初心,最是初心方能致远。

义桥镇人武副部长周任偲作题为“学军史、知传承、铸牢国防意识”的交流分享,他向大家讲述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知识,同时介绍了改革强军与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关系,并表示国防和军队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军梦对于实现中国梦,具有根本性战略意义。

义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裘佳丽从信仰、苦难、奋斗三个角度分享了青年时期毛泽东、邓小平以及习近平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乡镇年轻干部,要扎实理论功底,筑牢信仰之基;扛起责任担当,磨砺坚定意志;深耕综合实践,砥砺奋进之志,为义桥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三位同志的分享立意新颖、观点鲜明,一颗颗满怀热忱的心,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感言,令人振奋、动容,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赢得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热烈掌声。

党和国家的事业,是靠实干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义桥镇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干部学习论坛会”为契机,深入推动全镇机关干部在领跑发展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在党史学思悟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为“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而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