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 庆建党百年,迎盛世亚运!义桥镇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4-11 09:48:17   来源:   

为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4月10日,义桥镇在渔浦小学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为各民族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

区统战部部委成员、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楼天瑛讲话

楼天瑛表示,义桥是少数民族工作的重镇,民族同胞人口众多,希望参加运动会的同胞,在比赛中讲文明、讲团结、讲风格,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即将到来的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宣布义桥镇第二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镇宣统委员俞国龙,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科科长蔡鳞角参加开幕式。镇党建办主任田伟栋主持活动。

义桥镇是一个少数民族大镇,全镇共有392名少数民族群众,分别来自壮族、土家族、满族等19个民族,此次共有105名少数民族群众参加8个单项和4个团体项目的比赛。

一场场激烈的比拼、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张张大红奖状记录了今天的盛况……义桥镇第二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接下去,义桥镇的各民族群众也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的工作中去。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