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棋谋妙计定山河!2021年萧山——滨江六镇街象棋团体赛在义桥举行

更新时间:2021-04-11 09:23:19    内容来源:   

千古杀伐小战场,棋谋妙计定山河。4月10日,2021年萧山——滨江六镇街象棋团体赛在义桥举行,来自浦沿、长河、西兴、戴村、闻堰和义桥的六镇街共18位棋手以棋会友,开展文化交流。

比赛中,棋手们对峙、搏杀、牵制、设伏,既要奋力突出重围,又要顾全身后大局,在一局局的对弈中,互相切磋交流。

据了解,萧山·滨江六镇街象棋团体赛已举办3年,分别由义桥、闻堰、戴村、浦沿、长河、西兴六个镇街独立组成代表团开展象棋交流。今年是第一次来到义桥镇设擂开打,比赛共设五轮,六个队依次开展循环战,最终决出胜负。

此次活动六镇街的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兄弟镇街之间的文化交流。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