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按下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快进键,义桥镇召开散坟专项排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0 15:11:36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区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助力美丽萧山建设,维护殡葬服务市场秩序,4月9日,义桥镇召开散坟专项排查工作会议,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散埋乱葬、裸露坟墓以及违建超标墓排查工作,义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对此次散坟排查工作作部署。各村社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讲话

周银海指出,各村社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主动、统筹安排,通过村属微信号、广播、宣传车等形式营造宣传声势,找准宣传方向。同时要按照“全面彻底、详实勿漏”的工作精神在各辖区范围内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严格按照填报要求进行深入调查摸排,逐一登记造册,力求准确详实。

义桥镇平安办主任吴汉成主持会议

会上,还对散坟、“私坟修建泥水匠”、“民间道士”、“老相公”、“算命先生”等排查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因专项排查覆盖面宽、分布复杂,村级排查是专项排查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承担着极为重要的工作职责,各村应加强横向和纵向的交流互动,依靠和发动群众,确保排查数据真实、准确,为后续开展相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