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四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综合验收

时间:2021-04-07 09:19:59   来源:   

4月6日,义桥镇云峰村、富春村、蛟山村、勤里村迎来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综合验收。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沈士标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美丽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妇联等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通过现场踏看、检查台账、听取综合汇报等环节,对义桥镇云峰村、富春村、蛟山村、勤里村进行区级综合验收。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农业副镇长韩卫东,联片领导、联村组长、村书记等陪同。

现场验收

验收组对照验收标准,对四个村村庄内的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庭院整治、沟渠清洁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过程、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云峰村

富春村

蛟山村

勤里村

汇报座谈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汇报创建情况

张波表示,义桥镇通过进一步配强组织机构,在镇域范围内开展全域整治,全镇上下高度统一思想,奋力做好“拆”“清”“整”三篇文章,以全域整治成就全域美丽。下一步,义桥镇将持之以恒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好长效管理,并紧盯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同时尚未验收的村庄将持续做好攻坚工作,认真对照创建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验收组表示义桥镇在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全民积极参与,严格按照“三清三整三提升”的创建要求,拆出了“空间”,清出了“底色”,整治成效明显。同时就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义桥镇要以本次验收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完善台账资料,探索完成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尚未验收的村要提高整治标准,加快建设进度。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