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假日不断档,义桥镇全域环境整治不停歇

时间:2021-04-06 14:02:35   来源:   

各村社积极组织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行动,对违章建筑、村庄河道、房前屋后、村内道路等区域进行整治。充分发挥党员、村民代表的示范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点面结合,切实改善村内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按照美丽乡村“八必拆”“五必清”建设要求,义桥镇各村社力争做到整治清理一个区块,就提升改善一个区块。清明小长假期间,各村社形成上下抓治理、促整改、求实效、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环境整治力度不减,拆违清障如火如荼。

“违建”零容忍,“拆”出新蜕变

不局限于“拆”,而是变得更“美”

整治换新颜,提升幸福感

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不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

义桥镇将持续发力,加大统筹、狠抓常态长效,做到力量不减、热情不退,努力实现全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长效管护机制建立健全,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普遍提高。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