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全面开展非法经营瓶装燃气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02 08:58:31   来源:   

为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非法经营瓶装燃气整治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瓶装燃气经营市场秩序,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义桥镇召开非法经营瓶装燃气整治工作紧急会议。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相关职能办线负责人,义桥派出所、湘湖市监所、城管执法中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非法经营瓶装燃气专项整治行动事关民生和发展大局,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突出重点、立改立行、锚定目标要求,全面摸清底数,狠抓责任落实,发现违规经营瓶装燃气行为要严厉查处,彻底将隐患整改到位。

会后,义桥镇联合派出所、市监、城管、消防等部门,开展非法经营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严厉查处

联合执法组深入到义桥镇各村社居民区的非法瓶装燃气经营点等开展执法整治行动。燃气违法经营行为具有极其严重的危害性,不仅扰乱燃气发展经营秩序,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

重拳出击

严查严打

4月1日,联合执法队通过前期网格地毯式排查掌握的情况,共查处、取缔了无证经营的瓶装燃气供应站点7个,收缴燃气瓶79只,传唤违法人员4人,治安拘留1人,对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的站点和个人提供经营性气源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对相关人员开展严肃的批评教育。

下一步,义桥镇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拳出击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对经营手续不全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关停取缔。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