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展第二期机关干部学习论坛

时间:2021-03-30 09:38:24   来源:   

为更好推动义桥镇抓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工作交流,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义桥镇于3月29日组织青年干部围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召开第二期机关干部学习论坛会,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感悟使命担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义桥镇党建办主任田伟栋作题为《我国的能源现状、困局及发展战略》的心得分享。围绕“能源现状、能源困局、能源发展战略、总结分享”四方面,对中国目前的石油和天然气能源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他指出中国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浴火重生的奋斗史,我们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意识。

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义桥镇党建办组织干事俞幸在会上讲述了义桥镇北坞村党员金毛纪的事迹,感悟榜样的力量。同时她指出目前党员中还存在不和谐的声音,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坚守“佩戴好党徽、亮好先锋范儿、守住纪律底线、爱国爱党”四大“小事”。

义桥镇区域发展办安全员孙聪在会上作《新发展格局下我对安全的思考》的交流分享。通过案例分享,围绕一个人24小时经历的安全、我们面临的严峻现实挑战、如何突破的路径思考等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提出要通过从大处架构、从细处入手,从严处执法、从难处破题,从数字赋能、从整改倒逼,从培训筑基、从教育强化等形式加强平安义桥建设。

义桥镇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大抓学习、大抓创新、大抓服务、大抓落实、大抓发展,为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