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第二次“美丽乡村”全域环境整治互看互学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3-26 13:18:34   来源:   

3月24日,义桥镇开展第二次美丽乡村全域环境整治互看互学现场推进会。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带队参观罗幕村、北坞村、復兴村三村美丽乡村整治现场,并在復兴村召开会议。全域环境整治指导组、督查组成员,11个整治村和6个提升村的联片领导、联村组长、书记参加现场推进会。

实地踏勘 用脚丈量

罗幕村

北坞村

復兴村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就当前义桥镇全域环境整治情况,提出三点要求。肯定成绩、务实有为、不断提振纵深推进全域环境整治的决心和信心。义桥镇地处三江汇未来城市实践区核心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随着全域环境整治行动的纵深推进,全镇上下做到了共识想法已统一、宣传氛围已形成、攻坚机制已建立、整治效果已初显,环境整治是民生所向、利在长远,一定要建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这场攻坚战役。对标对表、查改不足,深刻认识纵深推进环境整治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目前,义桥在全域环境整治中仍存在不平衡、不和谐、不精致等问题,要通过高度统一思想、排除畏难情绪、强化担当意识、做细做实工作,做好“整”和“治”的文章,切实做到对标对表找差距,查摆问题促提升。唯实唯先,奋勇争先,合力交出全域环境整治高分报表。义桥镇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抓准时机,抓住重点、提供保障,提质增效、抓紧时间,牢牢坚持美丽乡村建设“整洁、干净、有序、可持续”的目标,不断加强信心与决心,做到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对标销号清单式管理、对标争先互学互看,上下一心,合力完成全域环境整治,圆满交出一份高分报表。


农业副镇长韩卫东就前期11个美丽乡村整治村和6个美丽乡村提升村的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会上,新坝村、復兴村、北坞村代表分别就美丽乡村建设、拆违工作、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作交流发言。


此次现场会进一步增强了各村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信心,大家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各自实际,把全域环境大整治工作的优秀举措落到实处,推动乡村风貌“大变化”、颜值“大提升”,为义桥添彩争辉。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