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纵深推进美丽乡村全域环境整治提升!义桥,你真美!

时间:2021-03-22 09:57:10   来源:   


自3月1日美丽乡村全域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义桥镇把全域环境整治作为净化美化乡村、改变环境“脏乱差”的“易容术”,以村庄清洁、拆违治乱、垃圾分类等为抓手,全员发动、全民出动、抓实抓细,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义桥镇的“颜值”和“内涵”。

为进一步实现全镇卫生状况明显改观、镇容镇貌明显提升、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的目标,义桥镇将全域环境大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头戏”。

根据各村当日整治进度情况,严格实行每日考核排名机制,要求各联片、联村领导下村指导工作,督促各村高效有序开展整治行动,并开展全镇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互看互学,争先创优,跑出高质量建设美丽乡村的加速度。

近期,义桥镇11个美丽乡村整治村和6个美丽乡村提升村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各村社通过进一步强化党员带头,按照美丽乡村创建整治目标和要求,构建全域环境整治网络体系,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行动,着力把道路变成风景线、将村庄变成小公园。各村不定期召开村三委班子、村民代表会议,采用实地踏勘查找问题、设立微信举报平台、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反馈点评等系列举措,持续深化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富春村


西山村


蛟山村


田丰村


勤里村


云峰村


北坞村


丁家庄村


徐童山下村


罗幕村


昇光村


义桥村


湘南村


河西村


民丰村


復兴村

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不仅能带来整洁美观宜居的村庄环境,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同时还能给村民发展经济,增收致富增添活力。接下来,义桥镇将以归零的心态,以战斗的姿态,持之以恒抓好美丽乡村全域环境大整治工作,不断擦亮义桥“底色”。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