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美德档案 > 正文内容

最可爱的人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1-03-08 15:28:57   来源: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之际,富春村妇联、罗幕村妇联协同一起到义桥许贤幼儿园和我们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党史一起向我们的卫国戍边英雄致敬。

课堂上,我们简单的跟小朋友讲解了加勒万河谷冲突现场的情况,并讲述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以及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五位戍边英雄的故事,孩子们被深深触动。为了捍卫国家的领土主权维护边境的安宁献出了生命和青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让我们牢记英雄的名字,收起眼底的泪,用种树的方式来纪念我们的英雄,祖国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更不会忘记你们,我们教育好我们的下一代,是你们的血肉之躯矗立起一道无形的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作为即将踏入小学的我们会握好手中的笔杆,努力学习,长达后报效祖国。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