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美德档案 > 正文内容

弘扬志愿精神,礼敬百年党庆

时间:2021-03-05 14:57:10   来源: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春风渐暖,阳光明媚。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义桥镇渔浦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礼敬百年党庆”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渔浦社区筑梦志愿者们来到社区集合,积极行动,开展渔浦街停车场卫生大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同时,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社区的共建单位兄弟理发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家家健康药店的志愿者为大家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以及热心居民沈阿姨给小区居民免费进行缝补衣服,修建裤脚等。

学习雷锋精神从小开始学习,辖区内的幼儿园也开展了系列活动,邀请了老兵郭爷爷为孩子们讲诉了雷锋是谁,他有哪些英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身边有哪些人也像雷锋一样,经常帮助别人,我们能为大家做点什么……雷锋的故事感动着小朋友们,让孩子们在成长中得到很好的学习榜样。

时代需要雷锋精神,我们铭记并践行雷锋精神,因为他曾像阳光一样温暖了你,也温暖了我,我们要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继续温暖他人、服务社会。同时我们也用志愿服务精神礼敬百年党庆,为建党100周年写下属于我们义桥人的篇章。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