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加速奔跑开新局!义桥镇召开“新春第一会”,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1-02-19 11:17:54   来源: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8日即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了让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把过节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义桥镇召开工作会议,明确工作责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代表镇党委、政府、人大讲话,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莫勤恒表示,春节期间,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总体上实现了“安全、祥和、喜庆”的预期目标。

莫勤恒就开年工作提出三点想法:

一是拉开攻坚必胜的架势。新一年必须有新作为,新形势,新要求。无论是“三江明珠、诗画义桥、未来城市”的远期目标,还是“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的具体发展导向,要实现这些目标,都必须一开始就铆足干劲往前冲,一开始就咬紧牙关打硬仗,一开始就下定决心掀高潮,确保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开年就要飘红。

二是掀起大干快上的声势。实干托起梦想,奋斗成就伟业,必须集全镇之智、聚全镇之力,掀起发展新高潮。无论是防疫和安全,还是信访和稳定,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产业发展”,无论是“民生改善工程”还是美丽乡村建设,必须要全域发力、全面出击,以热火朝天之势抓推进、抓执行、抓落实,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进入攻坚决战状态,继续发扬“5+2”“白+黑”的精神,把每一件事情盯着干起来,一个个项目接着推起来,一场场硬仗接着打起来,勇争一流。

三是彰显舍我其谁的气势。狭路相逢勇者胜,力量决定成败,胜就胜在气势。新一年,各村社要竞相发展,各部门要争先竞位,勇争一流,每个干部要人人给力。

主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对标对表,要把自己放在全区发展的大格局中来定位,确定竞位目标、找准竞争对手、抢争领跑地位,各部门、村社要找好对标单位找差距,抓落实。二是集思广益,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通过召开会议,走访上级部门等形式,找差距,明思路。三是比学赶超,要认真学习运用其他地区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提升推广我们工作中符合义桥实际的新探索、新路子,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合力攻坚的机制和氛围。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会上,各条线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后,各村也相继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全力冲刺开门红。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