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中泰集团榜上有名!

时间:2021-01-27 14:51:02   来源:   

日前,浙江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浙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我镇企业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选。


浙江“隐形冠军”企业对企业的综合效益、专业化程度和创新研发水平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是指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萧山区仅有的6家入选企业之一,多年来,中泰集团以质量取胜,靠诚信经营,赢得了海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座椅底盘生产企业之一,全球占有率约20%左右,公司生产的转椅底盘系列产品的主要应用性能技术指标已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各类机械加工、检测设备齐全,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自动焊机及办公椅耐久测试、冲击测试、强度拉力测试等先进生产测试设备,产品质量过硬。公司积极开发新的产品,开发能力在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200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评为省级技术中心,杭州市名牌产品,杭州市出口30强,萧山区著名商标,农行AAA企业,多次被评为杭州市百强企业,浙江省椅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单位等多种殊荣。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