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蛟山村做好网格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

时间:2021-01-27 14:47:53   来源:   

“选好即开工,开工即奔跑”!在义桥,新一届的村社党组织班子上任后,聚焦发展要事、民生实事,以一刻不耽误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抢干“开门一件事”,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口碑。

为持续营造“干中换、换中干”的浓厚氛围,义桥镇现推出“开门一件事”专栏 !本期我们将报道蛟山村的实干案例。

蛟山村下辖9个自然村,总户数642户,2436人,耕地面积1727亩,山林465亩。村党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05名。于11月15日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实现“一肩挑”。现有村党委班子3人,村委班子3人,社管会班子2人,实行交叉兼职,共有村三委班子成员6人组成,年龄结构合理搭配。

事项名称:提升群众安全感

问题困难:辖区内共有企业200多家,外来人口2000余人,出租房多,人口密度高,流动大,纠纷多,环境卫生整治等社会治理有一定难度。

干事情况: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从民生小事入手,全身心投入,干好“开门一件事”。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群众服务工作,经过新一届班子走访,发现新屋基地处村民出行安全存在隐患,为了群众通行方便,新一届班子成员马上组织人员进行维护,对桥体进行加固并安装围栏,预计近期将施工完成。此外,蛟山村还在环境卫生、社会治理上进行网格分片分责管理,刷亮网格化服务品牌,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任感言:听群众最想说的话、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干群众最要办的事、做群众最贴心的人”。新班子上任后将全力以赴,理顺民意,搞好民生,一心一意管好蛟山网格工作,力争让村民生活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