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社会保障 > 正文内容

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垃圾分类从小做起,文明校园见“圾”行事

时间:2020-12-25 08:44: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国家“2020年地级城市实现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全覆盖”的要求。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的系列教育活动,帮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知道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


分类有道


老师们通过课件帮助孩子们了解生活中有哪些垃圾以及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同时运用垃圾分类教具、实物垃圾桶等多种教学用具引导幼儿了解垃圾分类的种类和标志,引导幼儿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并教育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分类我能行


在了解了什么是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易腐垃圾以及有害垃圾后,孩子们在区域中通过实践游戏,将各种“垃圾”按照种类的不同进行分类,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

垃圾分类走进家


美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守护,为了孩子们能将幼儿园所了解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延伸到家庭中,幼儿园也倡导孩子们和家长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让垃圾分类的理念传播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落实在每个人的行动上。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举手之劳,践行环保!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

一起呵护绿色家园,共同为我们的地球多添一抹绿色!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