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义桥镇这家企业获“精品果园省级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20-12-25 08:58:18   来源:   

近日,从萧山区农业农村局传来好消息,我镇的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精品果园省级示范基地”称号!

2020年是种植业“五园”省级示范基地(生态茶园、精品果园、放心菜园、特色菌园、道地药园)创建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精品果园省级示范基地”称号!


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规模1107亩,其中水果基地613亩。基地产业以蓝莓为主体,实现多树种多品种的科学搭配,蓝莓、樱桃、葡萄全部实施设施化栽培。通过多年的建设,基地实现了优新品种、高新技术(基质栽培)和设施农业的有机结合,公司“蓝色诱惑”和“蓝钻”牌蓝莓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基地和产品的认证。

下阶段,义桥镇将充分发挥“五园”省级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以精品果园主导产业示范基地的创建,以点带面,推进了全镇果蔬类农业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还将继续巩固和扩大“五园”创建成果,持续构建基础设施完善、结构布局优化、生产清洁高效、产品优质放心、园区整洁美观的种植业主导产业发展新格局。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