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文化礼堂 > 正文

首届诗歌帐篷节欢乐举行

更新时间:2020-12-22 15:05:03    内容来源:   

走进诗意林 品味万卷书

黄叶根书法作品


王小勇书法作品

  本报讯 走进诗意林,品味万卷书。12月6日,2020首届义桥诗歌帐篷节欢乐举行,开启了别样的户外亲子时光。

  活动当日,40组家庭相聚在历史底蕴深厚、风景优美的诗意林景区,通过串联的丰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约见令人心醉的渔浦风光,结识热爱诗词的朋友,与家人并肩携手,共看水天一色。

  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轮番上场,吟诵精心准备的诗歌,声情并茂的表演获得到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随后,所有参与者在诗意林共读《渔浦倡议》,表示将努力传承“渔浦诗词”,保护“渔浦风光”,打造“诗画义桥”亮丽风景线。

  除了吟诵诗歌,帐篷节还设置了亲子户外游戏和品尝美食环节。寻宝大作战、力大无穷、诗词接龙、看字组诗、跳绳比赛、看诗句猜诗名、看诗歌猜游戏、有奖问答……孩子们喜笑颜开,在游戏中大显身手。爸爸妈妈们的脸上也笑靥如花,仿佛坐上了时光机,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代。

  作为义桥特色美食,闻名遐迩的公泰朝糕、洋糖糕、油墩子也惊艳亮相,令人垂涎欲滴,赞不绝口。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中,大家话家常品美食,相约明年再相聚。(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