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社会保障 > 正文内容

新时尚看我的,11月垃圾分类红黑榜来咯!

时间:2020-12-02 09:44: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义桥镇农村生活垃圾的处理水平,每个月,义桥都会对垃圾分类检查结果以“红黑榜”形式通报,对上黑榜的村社将进一步加大检查与执法力度,确保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推进!现在,一起来看一下义桥11月的垃圾分类“红黑榜”吧!


行政村排行


小区排行

生活垃圾分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一件小事,因为需要我们付出的仅仅是举手之劳;但垃圾分类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一件大事,因为我们这一行为是提升社会文明道德的重要举止。

在此,小义向全体义桥人民发出倡议:树立“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观念,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所居住的义桥一定会更美好,社会也一定会更文明、更进步。


垃圾分类小贴士

萧山区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指按照生活垃圾的不同成分、属性、利用价值、对环境的影响及不同处理方式的要求,分成属性不同的若干种类,从而有利于生活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置。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在投放中,大家不要混淆哦,根据下图再来加深一下印象吧!

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义桥。让意识成为习惯,让习惯改变生活,为了环保,为了让城市更加美好,大家千万要记得垃圾分类。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