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结果分析会

时间:2020-11-10 08:56:25   来源:   


11月6日,义桥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换届包联组汇报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联系领导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区换届工作义桥督导组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莉敏到会指导,各村社包联指导组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对义桥镇前期工作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进一步统一党员群众的思想,确保本次换届高质量完成;措施上要做实、做细,换届工作开展要更加注重细节,科学统筹,各项工作都要做扎实;选举结果要尽可能完美,各包联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此次村社组织换届圆满完成。


区换届工作义桥督导组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莉敏提出了四点要求:宣传氛围再浓厚、走访座谈再深入、回应呼声再务实、组织把控再强化。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要从全镇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二是走访再深入,选情再掌握。通过多形式走访,全面掌握民意和各村(社)选情,进一步强信心、稳大局。三是细节再把握,布置再严格。认真深入细化工作流程,做到心中有底、工作有序。四是宣传再发动,纪律再严明。确保换届工作纪律和党员义务知晓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把控再强化,保障再有力。要压实责任、熟悉业务,确保换届过程平稳有序。


镇党委委员瞿艳华在会上传达了11月5日全区村社组织换届督导工作汇报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站编辑:实习生沈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