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革命历史 > 正文

追寻革命足迹 区特殊康复中心党支部走进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

更新时间:2020-06-24 15:12:32    内容来源:   

  

   每个月的25日,区特殊康复中心党支部都会安排好工作,开展每月一次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开年,党支部走进有140多年建造历史的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参观活动,追寻革命足迹.

  纪念馆采用图文展板、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方式,根据不同革命历史时期分四个展厅展示,分别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解放后的历史时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通过活动提高了每位党员的历史知识和爱国意识。


  新年第一次固定主题活动,为什么选择参观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王文香说:“特殊康复中心党支部是一支相对年轻的队伍,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醒所有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历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只有每个党员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才能为萧山的残疾人事业发挥更大的作用。”走进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前行。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