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无违建”创建攻坚暨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督查会议

时间:2019-11-22 09:05:44   来源: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

  萧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行动决策部署,11月21日下午,义桥镇召开“无违建”创建攻坚会议暨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督查会议。镇党委书记吴远东,镇长张波,镇人大主席杨国,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吴远东作重要讲话

  他表示,义桥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土地问题关系着义桥的发展,对此他强调五点,干部们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无违建”创建工作是省、市的重要举措,是义桥面临的重要难题,干部们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干部们要以一如既往攻坚克难的精神,狠抓土地问题的突破解决;要明确任务,形成合力,义桥镇要上下同心,依照下发 的工作要求,协调全镇力量攻坚克难;要快速推进,确保完成,现阶段义桥镇有众多工作需要完成,干部们要尽快制定方案,扎实推进;要建章立制,落实长效,规章制度是干部们的防火墙,村干部要充分了解下发的制度,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公平公正。


镇长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无违建镇创建、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是当前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全镇上下要守好规矩,守好纪律,树立起“法律、政策、纪律”三个底线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极端重视,态度上极端坚决。


  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作义桥镇“无违建”创建工作部署,明确了争创时间和工作要求,并汇报了义桥镇卫片执法督查工作情况。本次年土地卫片执法督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镇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维护我镇土地管理良好秩序。

  据悉,今年义桥镇清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案件“亮剑行动”总任务数为224宗,在镇村两级共同努力下,通过拆除整改,没收处置等多种整治手段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已处置到位191宗,完成率85%。下阶段,义桥镇将继续加大力度,集中精力,用半个月时间,确保全部处置到位。(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黄坚毅)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