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我手绘我心,义桥百名学生画百米长卷,助推“两创一建”

时间:2018-11-12 11:54:00   来源:   


  11月11日,义桥镇教育系统助推“两创一建”活动之学生百米长卷现场绘画大赛在义桥二小体艺馆举行,来自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03位学生参加了活动,一幅幅色彩鲜艳、想象丰富的绘画作品,展现了义桥“两创一建”工作的热闹景象,也为义桥美丽风光增添了一抹亮色。

  义桥辅导学校主任来水义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义桥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讲话。当前,义桥已进入两创一建的决战攻坚期,在这关键时节,义桥教育系统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两创一建”决战攻坚会议精神,专门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助推全镇“两创一建”百米绘画大赛,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宣传义桥、展望义桥,共同助推义桥“两创一建”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



  现场,103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拿起手中的画笔,在长达103米的白色长卷上尽情挥洒。

  家长也参与其中,家长们用欣赏的眼光关注着孩子们的一涂一画,一边帮着调颜料、涂色彩,一边从旁指导,已然成为孩子们的好帮手。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集体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跃然于画布上,让围观的家长、老师赞叹不已。画卷上的一幅幅作品,无不倾注了孩子们对美丽义桥的美好愿景。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