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打通集镇断头路 背街小巷提“颜值”

时间:2018-11-12 09:36:51   来源: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义桥镇改造背街小巷,拆除违建,打通集镇断头路,进一步提升了集镇颜值。

  11月6日,义桥镇组织城管中队、施工单位拆房人员、机关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对集镇义新街一处占地约600余平方米的违章车库进行了强制拆除。现场,两台挖机同时开工,上午全部拆除清理到位。

  据了解,此处违章建筑共有车库31个,加之外围墙阻隔,导致义新街在此处成了断头路,只留下一条小路可供行人进出,车辆却无法通行。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同时缓解集镇车流压力,在义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方案中,设计单位对义新街这条背街小巷进行了升级规划。拆除此处违章建筑是第一步,接下来,还将对这条背街小巷的强弱电进行上改下,彻底歼灭空中蜘蛛网,同时对拆违后腾出来的空地进行道路贯通。

  与此同时,义新街外立面改造已全部完工,断头路打通后,义新街将焕然一新,集镇通行将更加顺畅。(徐文燕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