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创国卫迎检倒计时!义桥发出集结令

时间:2018-11-03 15:09:00   来源:   

  11月,义桥即将迎来创国卫大考——迎接市级考核,这将直接关系到义桥能否顺利拿下国家卫生镇“入场券”,这场考核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为确保创国卫市级明查工作一举成功,11月2日,义桥镇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发出集结令,吹响冲锋号,动员大家迅速进入迎检冲刺状态,确保创国卫一举成功。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八办一室主任,学校、卫生院等迎检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吴远东讲话

  镇党委书记吴远东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国卫的重要性。它是区委区政府的既定要求,是义桥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义桥长效管理的必然选择,义桥必须高度重视,没有退路。二是要充分认清创国卫的形势。当前,义桥创国卫迎检在即,时间紧、问题多、任务重、标准高,必须认清形势的紧迫性。三是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查摆问题,突出重点;落实任务,形成制度;加大宣传,形成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主持会议


  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动员部署



义桥创国卫氛围浓

  推进会上,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对2018年义桥镇国家卫生镇创建迎接市级明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方案对台账资料、群众知晓率与满意度、镇容镇貌等11个大项,66条重点迎检内容进行了详细归纳,落实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