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这所幼儿园,获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领导点赞

时间:2018-10-29 16:12:00   来源:   


  10月25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巡视员刘建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处长黄小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综合处调研员焦江方率河北、黑龙江、福建等11个省市教育厅领导,专程到义桥镇中心幼儿园,专题调研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浙江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陈于杰,杭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蒋峰参加了调研活动,义桥镇党委书记吴远东,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邵宏,义桥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等陪同调研。



  现场走访参观

  刘建同一行在义桥中心幼儿园园长赵飞娟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义桥中心幼儿园的教育设施,聆听了赵园长对幼儿园办学规模、校园建设、教育理念、教师队伍配备以及教学开展情况的介绍,并通过现场走访参观,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环境。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义桥中心幼儿园的办园环境,认为幼儿园环境优美,教室布置有创意、有想法。 

 

 召开座谈会

  现场参观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吴远东、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参加座谈会。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邵宏介绍了萧山区幼师队伍建设情况。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赵飞娟介绍了义桥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关于义桥中心幼儿园




  义桥中心幼儿园围绕“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打造“阳光体育”特色品牌,从办规范园到创品牌园,取得了飞速发展,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浙江省幼儿体育特色幼儿园、杭州市示范幼儿园、萧山区五星级幼儿园等50余项荣誉,成为萧山南片学前教育的领头雁。该园幼儿的特色体育、体操比赛12次获省幼儿体育大会一、二等奖。“阳光体育”已成了幼儿园的一张金名片。



  目前,幼儿园共开设12个班,在园幼儿398名、教师30名,幼儿园先后培养了:浙江省春蚕奖1名、杭州市优秀教师1名、杭州市教坛新秀1名、萧山区教坛新秀6名,中级及以上职称14人。逐渐形成了一支充满朝气、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敢于创新的教师团队。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