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赴义桥定向走访企业

时间:2018-10-26 16:08:00   来源:   


  为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难题,根据全区“民情双访”定向走访企业活动安排,10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一行到义桥镇,走访调研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镇党委书记吴远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镇人大主席杨国,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沃岳兴详细了解了中泰集团公司的发展状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后,要求共谋创新发展之策。


中泰集团


生产车间

  沃岳兴提出,要贯彻落实区委佟桂莉书记在全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企业兴则萧山兴”的共识,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