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渔浦社区联合久安物业召开电瓶车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2018-06-21 17:15:04   来源:   

  根据义桥镇6月11日召开的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奋战两百天、全力保平安”,渔浦社区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高层建筑多,小区军民电动车出行较多,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电瓶车专项整治会议。

  本次整治主要分两大块:一是做好相关宣传发动。渔浦社区通过给居民发放安全出行的相关宣传资料,提醒电动车出行的业主出行要带好安全帽,电动车不能带12周岁以上人员;出行时应当注意交通信号灯,遵章守纪出行;二是集中电动车充电。由于御景蓝湾小区均为高层建筑,大部分的居民将电动车停在集中充电的地方;有极少数的居民将电动车通过电梯搭载的方式带回楼道口充电,不仅影响其他居民出行,也在无形中增加了火灾的风险。每栋楼的管家即日起对每一栋楼将电动车放在楼道口充电的居民予以劝阻,要求其停到统一充电处,对多次劝阻无效无效者,予以登记上报。社区将督促物业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拒不听劝,不集中停放、违规充电的车主,及时上报消防安全部门,及时处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通讯员赵燕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