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交通安全整治升级

时间:2018-06-12 13:26:00   来源:   

老司机请注意!义桥交通安全整治升级,宣传、落实,我们是认真的!

6月11日,义桥镇召开 “奋战两百天、全力保平安”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大会,部署了近阶段的交通安全整治的具体工作事项。


一段时间来,全镇上下结合义桥道路交通实际,大力推进宣传发动工作。那么,工作开展的如何?

1、强势发动营造舆论声势。


区级层面开辟整治工作专栏,萧山电视台、萧山广播电台及农村广播每天投放交通安全公益广告。在全镇范围内用横幅、宣传车、宣传窗等形式大力宣传引导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营造大会战及电动车专项整治强大的舆论氛围。

2、开展老年人精准教育行动。

针对交通事故高发的老年人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各村(社区)通过“两站两员”、“网格员”等力量对辖区内所有60周岁以上老人,逐一见面点对点宣教,发放告知信等宣传资料,并签字背书。各村社区在老年活动室播放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并落实签到。

3、加大社会面基础宣教力度。

充分发动基层组织力量,创建有效的宣传阵地开展交通安全基础宣传教育。各村、社区专门开辟交通安全宣传栏;组织网格员、“两员”上门入户,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4、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各村单位在抓好落实宣传教的基础上,加强安全整治工作的推进,强化教育措施,进行强力宣传造势和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强化电动车通行安全防控措施,提升电动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遏制电动车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让血淋淋的事故少点发生!让人民群众痛心的眼泪少流!!平安义桥,我们一起努力!

本站编辑: